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《那个我已不在了》

我累了..真的很累了~
你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最爱我的人...
但你一点都不了解我!
我还以为在我遇到很多困难的时候 可以向你倾诉 听听你声音...
但你就是那么像小孩子一样..
我真的快要崩溃了__...
绝望了..再忍也没有用..
多我一个不多,少我一个也都不少!
我就是那微小的一粒沙尘..再怎么坚强..谁也看不见我~
爸妈..对不起
女儿不孝~
女儿答应过要让你们过好日子...
但女儿做不到~
很心疼。。不想你们俩老每一天都要那么早起床去做工..
但我却帮不上忙!
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~
怕自己快熬不住了~
累了..对这可怕的生活累了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